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赛场惊现“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昨日中超杯决赛山东鲁能队同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正庆祝进球的王超身上时,一个球迷瞅准警察的大意,噌的一声跳下了看台,在现场三万多名观众的眼皮底下狂奔50多米,上演了中国足球场上的第一出“裸奔”。 警察想拉都拉不住 这位男球迷20岁左右,身上的肌肉比较结实。事实上在他刚进入场地的那一刻,一名警察发现了他,警察本想一把拉住他,只是该球迷很有力气,挣脱着就跑开,拉都拉不住,第一次就这样逃了。

  逃过第一关后,该球迷迅速地脱去上衣,展开双臂开始“裸奔”起来。随后四名警察开始追逐,只见他们戴着白头盔,迅速地向“裸奔”球迷跑来。本来该球迷还想把裤子脱掉,看到追兵已近,赶紧放弃了这个想法,一个突然转向,向场地的西南角跑去。也许是四名警察穿的棉衣太厚,也许是“裸奔”者跑得实在太快,跑了近五十米,四名警察两次试图接近都没成功,“裸奔”者甚至还用自己的力量把一名警察带倒在地。此时该球迷已经跑掉了一只鞋,但是依然在草坪上自由驰骋。僵持不下之际,另外一个方向出现了一支警察队伍,一时间该球迷陷入了重重包围之中,形成插翅难逃的局面。一名年轻的警察终于把该球迷扑倒,然后数名警察将他抬出场外。

  有可能被拘留15天

  十几名警察将“裸奔”者在场下包围,有人给他捡来衣服和鞋子,在一个拐角处命令他穿好衣服。很快该球迷被迅速地押出了现场。记者向公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询问情况时,该负责人明确表示,“他将被拘留,最长可能要15天,因为他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

  “裸奔”者被带离现场后比赛继续进行,不过场下的很多人的话题还没离开他。一位摄影记者感叹道:“拍了这么多年了,这还是头一次,我一下拍了40张。”一位警察还在回忆刚才的情景,“真没想到突然就跳进了一个,我跑得都岔气了。”比赛的激烈场面又把人们拉回了赛场,不过距全场结束还有十分钟的时候,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全部到位,面对看台,威严的表情告诉每一位球迷———不要效仿“裸奔”。

  作者:訾言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