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比0完胜四川女排 仪化终取突破不再徘徊降级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3 南京晨报

  晨报讯随着队长赵云最后一球发球直接得分,江苏仪化女排昨天迎来了近3年来最辉煌的时刻:主场3比0完胜四川女排之后,她们成功晋级全国女排联赛四强。

  昨天的比赛,仪化女排一直牢牢把握住了场上举动,甚至全场比赛没有给过对手四川女排一次比分上领先的机会。而拥有奥运冠军陈静,新人王可可、赵静的四川队明显不适应仪征体育馆火爆的主场氛围,进攻完全哑火。第一局,仪化女排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 8比4、16比1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5比17拔得头筹。第二局,仪化女排仍然没给对手机会,从8比3到16比13,再到最后的25比15,四川女排全面崩溃。值得一提的是,17比15领先时,仪化女排竟然连得8分,而孙玥的发球更是帮助主队连得了7分。关键的第三局,四川女排一直在试图缩小和仪化女排比分上的差距,最少时只落后2分,但仪化女排发挥稳定,拦网、进攻全面开花,最终以25比20锁定胜利。

  在此前两年全国联赛中,仪化女排总在保级的边缘徘徊,十运会前取得突破,无疑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