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锁定“双冠” 捧起中超杯山东惦着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6: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2004年中超联赛杯决赛昨天15时打响,结果拥有主场优势的鲁能泰山队凭借舒畅和王超的入球2:0战胜中超元年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获得首届中超联赛杯冠军。山东鲁能队在捧得中超杯后,已经把目标锁定在足协杯上,力争今年拿下“双冠”。

  深圳输球服气

  当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深圳队的后卫忻峰无奈之下从身后铲倒形成单刀之势的李金羽,日本籍主裁判毫不迟疑地出示红牌将忻峰罚出场。泰山队同时把握住了这次任意球机会,由舒畅率先破门,泰山队1:0领先。下半场刚刚进行到第5分钟,泰山队周海滨角球开到后点,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王超迎球一脚劲射破门,泰山队2:0领先深圳队。最终,鲁能泰山以2:0完胜新科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捧得首届中超联赛杯冠军奖杯。

  赛后,深圳健力宝队的场上队长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显示出大将风度,他说,“山东鲁能战胜我们获得冠军在情理之中。”

  图拔锁定“双冠”

  当所有的人在比赛结束后都在场内欢呼跳跃的时候,图拔一个人在教练席上静静的欣赏着一切。对于冠军图拔还是感谢自己的队员们,“事实证明,我们在一年系统的训练后,球队达到了我们预想的高度,我感谢我的队员们在场上所做的一切,这是一场艰苦但有意义的比赛。”当记者问图拔在明年的联赛中有什么打算时,图拔当即回答:“今年对于我们来说还没有结束,因为我们在12月18日还有一场对四川队的足协杯决赛,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在一周之内举起两座奖杯,那个时候我才会考虑明年的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