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表决心一个献爱心 丰田杯两对手心态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5: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最后一届丰田杯赛将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战。决战在即,波尔图和卡尔达斯这两个对手的心态却完全不同。波尔图队曾于1987年以2比1击败佩纳罗尔队捧得过一次丰田杯,卡尔达斯队则将是丰田杯赛“最后的新面孔”。

  波尔图:将丰田杯永远留在欧洲

  在12月7日的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中,波尔图逆转击败切尔西,最终获得出线权。随后该队马不停蹄,乘坐日本航空公司的包机,历经13个小时奔波,于9日傍晚抵达日本。

  提起周日的比赛,波尔图前锋麦卡锡胸有成竹地表示:“我们的状态绝对没有问题,这场比赛一定要战胜对手。”而该队后卫塞塔里迪斯也说:“虽然日程安排得很紧,但一想到是为了获得最后一届丰田杯,我们的战斗欲望马上就上来了。丰田杯一定会被我们波尔图队永远留在欧洲。”

  卡尔达斯:为受灾日本儿童献爱心

  丰田杯前夜,卡尔达斯队举办了一次慈善足球训练营,为日本灾区儿童献上爱心。为了提前备战丰田杯,卡尔达斯队3日就抵达了日本。当晚,球队从电视新闻里看到日本国家队主帅济科正带领队员在灾区慰问10月24日遭受震灾的日本儿童。受到济科的启发,卡尔达斯队主教练蒙托亚决定为灾区儿童举办一次慈善足球训练营,“我总觉得,我们应该为这些孩子做点什么。”

  本报记者杨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