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报名形势火爆天龙杯规程有变 比赛时间延长到三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3: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天龙杯火爆的报名形势出乎组委会估计,也让他们不得不修改比赛的规程。记者昨天获悉,天龙杯的举办时间已经从两天延到三天。

  天龙杯第四站的比赛原定在本月25、26日进行,但计划没有变化快,眼看报名人数即将突破百人大关,原定的比赛时间肯定不能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为此,组委会经过紧急磋商之后作出决议:比赛提前一天,从24日至26日,赛期延长为3天。

  不光是比赛时间延长,赛程也做了修改。由于参赛选手过多,组委会决定在24日先进行达标赛,只有通过达标赛的选手才能参加25日开始的正赛。组委会将根据前三站比赛的成绩和排名车手在国内的排名,确定20名种子选手,他们可以不用参加达标赛而直接进入正赛,其他选手就必须从24日开始闯关。在规程修改之后,可以预计天龙杯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刺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