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新闻综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0:27 中国排协
步步高DVD杯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新闻综述(图)
  

  步步高DVD杯女排联赛第12轮的比赛于11日全部结束,八一雪中飞、江苏仪征化纤艰难升入前4名,辽宁通信、四川利君跌入5-8名的争夺。在争夺另外两张进入5-8名的比赛中,山东济钢、南部东大如愿以偿,上海东方和河南华威进入了保级战。

  在辽宁与八一的比赛中,虽然辽宁以3:2获得胜利,但是由于在客场2:3输给八一,导致Z值小于八一队,所以拥有数名国手的辽宁女排遗憾出局。

  江苏仪征上轮在客场3:2取胜四川后,回到主场更是如鱼得水,以25:17,25:15,25:2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与天津、浙江、八一站在了一个起跑线上。

  山东济钢由于在上场比赛中3:0力克河南华威,所以在今天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中,只要赢一局就能顺利进入前八。在这种情况下,队员打得非常放松,结果第一局就以25:22拿下。冲八无望的河南队虽然3:1最终获得了胜利,但是依然跌入保级战。

  同样命运的还有南部东大女排,虽然客场1:3输掉比赛,但是回到主场后,他们同样回敬了上海东方一个3:1,最终凭借小分优势,赢得了最后一个八强名额。(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