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勇夺中超杯深圳双冠王梦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26 时代商报

  在中超联赛诞生了首个冠军后,中超杯的决赛于昨天下午在山东鲁能队主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刚刚在联赛中分获冠亚军的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只是近况不佳的深圳健力宝已经无法像财大气粗的鲁能那样———拿出百万奖金来刺激自己的球员。最终,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山东鲁能以2:0战胜了中超联赛冠军深圳,获得首届中超杯冠军。

  相比中超赛场上的空空荡荡,昨天中超杯决赛吸引了4000人到场观看。由于山东与深 圳两队在比赛中分别缺少了李霄鹏和郑智两位中场大将,比赛的上半场显得势均力敌。双方将大部分兵力都集中在中场的拼抢中,山东队大多依靠打向对方中路的身后球寻找破门机会,而深圳队则更多地寻求边路突破,但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太大的杀伤力。

  比赛的均衡在上半场第30分钟打破,山东队的一次中路长传,得球后的李金羽胸部停球并晃过防守球员,就在即将突入禁区形成单力时,忻峰从李金羽的身后将其铲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将前者红牌罚出场,利用这次绝好的任意球机会,山东队由队长舒畅一脚远射将球打进。此时,输球又输人的健力宝队略显急躁,这也注定了他们的噩梦将要继续下去。果然在下半场一开始,山东队的王超再次利用远射敲开了深圳队的大门。比赛最终以2:0结束。本场比赛日本籍主裁共出示了7张黄牌,一张红牌。

  时代商报记者宋雪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