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龙月底赴港探“傻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29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乔睿报道 “大傻”成奎安因患鼻咽癌正住院进行化疗,他的病情一直让影迷牵挂。成奎安的好兄弟黑龙昨日在沈阳华艺音像签售新专辑时高兴地告诉记者,成奎安的治疗效果很好,马上就要出院了。

  沈阳人黑龙因一首《回心转意》走红歌坛,在乐坛闯荡10年,好友成奎安一直大力协助。黑龙说,他的父亲去世得早,这10多年来,成奎安既是他的好哥哥,又像是父亲,给他 支持和安慰,即使是患病期间也会每天打电话询问黑龙的情况。

  如今黑龙推出了第二张专辑《七月初七》,里面还收录了他与成奎安合唱的《英雄路》。黑龙说目前《七月初七》的销量特别好,月底他将去香港探望成奎安,亲自把好成绩告诉“傻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