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山东盼盼“内外”都占优 欲借胜利巩固北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28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广安报道 今晚,盼盼队将在客场挑战三连败的山东队。对盼盼队来说,这是个进一步确立北区排行榜优势的机会。相对来说,如今的山东队内外线皆不如盼盼队,即使是在外援上也完全处于下风。

  两队第一次交手中,盼盼队排出年轻阵容,以21分大胜对手。盼盼队的年轻队员已经足够压制同样由年轻队员担纲的山东队。盼盼队上一场险胜河南队,外线投手岳鹏飞、张 庆鹏和刘相韬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在外援的比拼上,盼盼队无疑也处在上风,威尔逊和全队磨合不错。而山东队外援图科受伤则让这支近来三连败的球队雪上加霜。球队新签的第二外援马库斯·弗莱明则是前来盼盼队试训被淘汰的外援,转投山东队后一直不被看好。

  目前北区格局已经相当明显。吉林队和辽宁队以19分的成绩遥遥领先,成为北区第一军团,与其他球队有两到三场球的差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