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二比零力克深圳键力宝摘得中超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宋卫东)中国足球首届中超杯决赛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决赛在获得首届中超杯冠亚军的深圳健力宝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之间进行。经过九十分钟的比赛,占有主场之利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上下半场的二个进球,最终以二比零战胜了深圳健立宝队,捧得首届中超杯冠军奖杯。

  比赛一开始,深圳队便反客为主利用熟练的个人技术给泰山队造成了威胁。十分钟后 ,泰山队在适应了深圳队的打法后,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拚抢,射门不多。比赛进行到二十三分钟时,泰山队获前场任意球,李金羽的射门被深圳队的门将挡出。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时,泰山队李金羽形成单刀突破,深圳队防守队员从背后铲倒李金羽,被红牌罚下。泰山队在深圳队禁区的前沿获得罚任意球机会,由舒畅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深圳队的球门,泰山队以一比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泰山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向深圳队发起了更为猛烈的进攻。开场仅四分钟,泰山队便在深圳队门前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并由王超利用角球机会,在深圳队球门禁区的右侧前沿一脚劲射,再次攻破深圳队的大门,泰山队以二比零领先。

  不甘心失败的深圳队加强了进攻,但终因人数上处于劣势,没有给泰山队形成太大的威胁。最终,泰山队以二比零力克中超联赛冠军深圳队后夺得今年的第一个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