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明年转播中超很难 足协否认示好文广不会出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天某四川媒体报道说,中国足协向中央电视台主动示好,希望央视明年转播中超。但央视方面的回答是,如果转播中超,将不会支付足协任何费用。

  对此,记者昨天询问了中国足协以及中央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得知中国足协希望有更多的电视台转播中超,当然也包括影响力较大的中央电视台,但是具体怎么转,给不给钱已经与足协无关,因为转播权已经卖给了SVA文广,要谈也是中央电视台和SVA文广谈。足协 联赛部的一名官员说,他“不知道足协什么人曾经向中央电视台发出过要求,但是就是有也只能是代表个人的一种说法”。

  一位上海文广集团的相关负责人日前说:“今年我们基本做到了收支平衡。在我们利用中超拿到的经济回报中,转播中超的地方台支付的版权费只占到20%,这是小头。”

  央视明年能否转播中超赛事,取决于央视与上海文广集团的利益均衡,作为央视而言,当然是希望少花钱多办事,而对于第一年转播就实现了收支平衡的上海文广集团而言,肯定不会“廉价”将转播权“送给”央视,况且如果央视明年转播中超,对于属于上海文广集团的东方卫视而言,收视率无疑也将是一个打击。因此明年央视能否转播中超,还是一个字———悬。

  作者: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