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球迟早和足球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03 扬子晚报

  首钢体育馆的灯光渐渐暗了下来,只有几个球迷在缠着首钢队的球员签名。万马队的球员早已进入休息室,他们想早点逃离这个给他们带来悲伤的地方;球迷们也退场退得差不多了,不同的是他们都笑得非常灿烂,带着满足感走出了体育场。

  “裁判那几个球怎么判的?”突然,一个响亮的声音刺穿体育馆的上空,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满脸怒色地走向了技术代表。正在统计数据的技术代表显然没有想到王志刚会 这样质问自己,先是一愣,然后坚持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双方在这一刻产生了争执,技术代表的态度显得非常强硬,但一直在忍受裁判偏哨的王志刚用更高的分贝反驳着对方——响亮的声音让人感到震慑。

  对方的态度显然刺伤了万马队,连一向非常和气的领队杨毅都忍不住冲上前去和技术代表争执了,杨毅在冲上前去的时候甚至眼睛有些湿湿的——他被裁判的判罚气坏了。在昨天比赛的关键时刻裁判的几次判罚都有利于北京队,这让最少追到只落后5分的万马队彻底丢失了追上的希望。在比赛的间歇期,王志刚已经向技术代表表示过自己的不满,但随后裁判的判罚却变得更为“放肆”。

  当看到技术代表和后来过来的裁判一直在无力地狡辩时,王志刚知道再争执下去已经没有意义。“篮球再这样搞下去迟早有一天会和足球一样,”在离去的那一刻,王志刚用手指着对手,一字一句有力地叫喊着:“你们都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回到宾馆后,王志刚一直坐在电视机前默默无语,可以肯定的是电视里放的内容他始终没有看进去。心情不好的王志刚随后召集了俱乐部的人员开会——这个夜晚,万马队郁闷地度过,不仅仅因为输球,还因为裁判的判罚。徐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