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先就松劲 赢球也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6 北京晚报

  首钢男篮主场战胜浙江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CBA联赛常规赛昨晚战完12轮,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以91比82战胜浙江万马,重又迎来主场两连胜。

  失去了高德和郑武的浙江万马队,攻击能力本已大不如前,老将吴乃群又不在状态, 这一切都不再让首钢队感到“别扭”了。京浙之战从6平起,首钢队就占据领先。第四节开局不久,首钢队就打出一个10比4的小高潮,领先22分之遥。就在观众以为他们会毫不松劲地进一步扩大战果时,孰料,他们竟然开始“大手大脚”了,居然7攻不中,而浙江队却在4分钟里打出一波16比0的反攻狂潮。在这段时间里,主教练闵鹿蕾两三次走到记录台前叫暂停,但场上的双方队员都不犯规,这个暂停就是要不来。闵鹿蕾在场外又喊又打手势,但无济于事,场上队员依旧是乱投3分球。直到近8分钟时,张云松才投中一个3分球。此后,奥德捷和门维又各得3分,才确保胜果不丢。这段时间里,浙江队吴乃群因与主教练里德闹了矛盾而不在场上,倘若吴乃群像前几场那样的状态,真有可能“翻盘”。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又一次说出这样的话:“我们有些队员就是能共苦而不能同甘,刚打了一场好球就又忽悠上了,回去还得狠狠地批评!”

  昨晚另6场比赛(主队在前):福建82比108负于云南,新疆106比118不敌江苏,八一83比110又负广东,陕西94比83胜上海,河南86比88惜败辽宁,山东97比112输给吉林。12轮战罢,南区积分排名依次为:江苏、广东、云南、八一、福建、浙江、上海,北区排名为:吉林、辽宁、北京、新疆、山东、陕西、河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