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田坛名将被禁赛8年 THG丑闻导致科林斯永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继杰罗米·扬、卡尔文·哈里森、怀特等人之后,当地时间10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THG丑闻的另一涉案重犯、2003年世界室内田径赛女子200米冠军科林斯处以禁赛8年的惩罚,同时取消其在世界室内田径赛和美国国内赛事中拿到的一切荣誉。对于33岁的科林斯而言,8年禁赛意味着永别。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当天宣布,由美国仲裁协会派出的3人仲裁小组在对科林斯进行了 缜密的调查后发现,虽然前者从未查出过药检呈阳性,但依据美国联邦调查局从兴奋剂供应商巴尔科实验室处取得的调查结果,科林斯被认定在过去数年内曾数次服用由巴尔科提供的EPO、THG等能提高运动成绩的违禁药物,并“做了非常好的掩饰”。

  据悉,自从THG丑闻曝光后,共有20多名美国顶尖选手涉嫌或确认曾从巴尔科实验室“拿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先后多次开出了罚单。目前蒙哥马利和琼斯伉俪也受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重度监护”。(王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