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面临冷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由于上周慕尼黑1860队主场取胜,临时主帅毛勒尔初次启用的首发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此,邵佳一虽然本周伤愈复出,但他左前卫的位置,已被新人米奇拉姆所取代,邵佳一将不得不重新竞争上岗。

  据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报道,本周末1860队的对手是排名第10位的阿伦队,上场表现不错的新人米奇拉姆将继续出任左前卫,而邵佳一很可能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从21岁以下青 年队提拔上来的米奇拉姆在斯图加特时就已崭露头角,本赛季在博莫尔执教期间,这名球员一直得不到机会,只得在青年队踢地区联赛。由于邵佳一的意外受伤,这名球员抓住了机会。对于腿伤刚痊愈的邵佳一来说,他不得不面对一个新竞争对手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