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坦言激情不再 退役之事免谈欲全心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26 北京晚报

  先是大分3比1领先,后在7比9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地扳成了9平,但是孔令辉最终还是栽在了世锦赛老对手施拉格的拍下,而且这次比世锦赛那场比赛输得更窝囊。走出赛场的孔令辉阴沉着脸,低着头一言不发,冲进了运动员休息室,坐在那里开始摆弄手机。

  记:今天的比赛输在哪里?

  孔:几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是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

  记:施拉格是不是你的克星呢?

  孔:以前还有人说老瓦是我的克星呢,不能因为输了两场球就说谁是我的克星。而且今天我有机会,我是3比1领先,而去年世乒赛我是1比3落后。不过我们俩的确有缘,和世锦赛一样,明天的双打还是碰他。

  记:那缺乏激情是不是年龄的原因?

  孔:施拉格比我还大几岁呢,你看他缺乏激情吗?关键不是年龄,而是奥运会后,我一直在打联赛、公开赛、国际比赛等许多赛事,虽然很重视这次总决赛,但感觉还是准备不够,没恢复过来,我需要好好调整一下。

  记:不会一休息就一直休息了吧?

  孔:别和我提退役的事情。我从来没和哪家媒体说过我要退役,所有说我准备退役的新闻都是假的。如果我要退役,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明年我还要参加十运会和世乒赛呢。现在心里的杂事太多了,到时候我要把所有杂事都搁一边,全身心地投入训练,相信到时候我不会让大家再失望。本报记者李远飞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