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诺短期带女足重返一流 王海鸣:不能再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19 深圳晚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体育专电王海鸣风尘仆仆地从吉隆坡归来,带回的不仅仅是亚足联颁发给中国青年女足的亚洲年度最佳女子足球队奖杯,还有一个对中国女足的劝告:不能再次错失良机。

  王海鸣认为,中青队的表现对于正处于低潮时期的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也是一个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契机。

  他说:“1999年中国队获得世界杯亚军时,全国掀起了支持女足的高潮,那时正是发展中国女足的大好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抓住。对手在进步,而我们却在退步,于是就沦落为世界二流队伍。幸好中国青年女足夺得世界亚军,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和支持女足,这是又一次大好机会,千万不能错过。”

  这位国家女足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就有信心带中国女足重返一流强队行列。他说:“我们首先要定位准确,我们现在就是世界二流球队。在准确定位之后,就要针对队员的情况以及其它方面组织针对性的训练。当然,这需要那种善于把弱队变成强队的教练,我想我有这个能力。过去在北京女足以及中国青年女足,我都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王海鸣不仅许诺短期内带中国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并且还明确地给出了期限:在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