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客场不敌陕西队 本届联赛遭遇“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全国男篮甲A联赛昨天进行第12轮赛事,上海西洋男篮在客场以83比94不敌陕西盖天力队。仅胜一场的上海队,在本届联赛中遭到七连败。

  上海队开局不利,一上场便以2比9落后。刘炜的突破和中投为上海队打开了局面,上海队一度将差距缩小至2分。第一节陕西队以24比18领先。第二节陕西队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上海队以39比51落后。

  下半场上海队顽强追赶,第四节曾将差距缩小至68比71。但陕西队暂停后打了上海队一个21比5,几分钟内便以领先19分的优势奠定胜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