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推开签名簿冲出游泳馆 面对跳水迷晶晶有点不耐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09 新民晚报

  郭晶晶昨天匆匆赶到广州参加庆典。今天飞回自己的家乡保定,继续她的跳水训练。昨晚,郭晶晶一参加完活动,立即离开了天河游泳馆。

  昨晚,庆典活动后,许多跳水迷们等候在体育馆的过道上,希望让自己崇拜的明星签个名、留个影。郭晶晶出来了,一大帮人试图围住她,嘴中欢叫着大明星的名字。然而,郭晶晶并不理会,她大声尖叫起来:“做什么!”面对着许多递到面前的签名簿,她极不耐 烦地一一推开了,显得有点粗暴。并借势冲出了游泳馆,消失在广州茫茫的夜色中。

  郭晶晶现在的新闻很多,不过同体育无关。过去见到郭晶晶时,她给人的感觉比较谦虚,腼腆,总是笑眯眯的。昨天她显得很不耐烦,有些伤跳水迷的心。记者听到一些孩子们的对话:“郭晶晶太大牌了!”“她才不会签名呢!”“有啥了不起的!”

  同样,熊倪、李娜、彭勃也出现在过道上,他们非常耐心地给跳水爱好者们一一签名,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没有架子。

  跳水迷们也许不会理解郭晶晶,只觉得她太冷漠。不过,替郭晶晶想想,她似乎也有不签名、不留影的理由。因为在此之前,她已经做了3个月的“影视”两栖明星,被捧得真的似乎成了“美女”。签名也签得手麻木了,没感觉了。在被香港狗仔队猛追过一阵后,平添出许多烦恼,她现在需要的是清静。

  据中国跳水队介绍,前天郭晶晶的视力复查才有结果,她的右眼视网膜手术恢复非常良好,左眼的视网膜病变也不会影响到她的训练比赛。现在,郭晶晶仍然没有回到国家队训练。不过,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明年春节以后国家队将进行人员上的调整、重新确定名单,如果郭晶晶状态恢复得好的话,她将肯定会归队。

  期待归队后的郭晶晶重新恢复她的原本的“天生丽质”。

  记者李京红(本报广州今日电)

  郭晶晶昨天伤了跳水迷的心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