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处罚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

  欧足联昨天宣布,由于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球迷在比赛中有种族主义言论以及其它扰乱球场秩序的行为,拉齐奥队下一场欧洲赛事的主场比赛将禁止出售球票,关门进行。

  欧足联还对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罚款9780欧元,因为上个月欧洲冠军联赛皇马主 场对德甲勒沃库森的比赛,主场球迷有种族主义言行。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说,之所以处罚拉齐奥俱乐部是因为当地时间11月25日欧洲联盟杯拉齐奥主场对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主场球迷聚众闹事并有种族主义言论”。这些球迷投掷物品,与警方发生冲突,还用刀具伤人。

  这也是拉齐奥俱乐部第三次因为种族主义问题受到欧足联的处罚。由于拉齐奥队本月早些时候已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赛上遭到淘汰,对该队的主场禁赛将延续到下赛季。

  上月23日当皇家马德里队在博纳乌主场迎战来访的勒沃库森队时,个别球迷公开致纳粹式敬礼并辱骂德国球队中的黑人球员。而几天前在同一场地西班牙国家队与英格兰队进行友谊赛时,客队的黑人球员也曾遭到主场球迷的辱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