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大鲨鱼遭遇七连败 李秋平:年轻球员起伏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9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征战北方赛区,大鲨鱼昨晚又遭重创,客场以83:94不敌陕西东盛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李秋平说:“今天输球还是因为自己的得分太低,这也是我们队目前存在的一个老毛病了。进攻时把握性不大,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今天我就 尝试用“1大4小”的阵容解决进攻问题,但篮板又抢不下来,一场球输了22个篮板,输球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大鲨鱼在第二节就开始犯起防守软弱的毛病,前3分钟竟1分未得,令陕西队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为15分。第二节结束时,陕西队以51:39领先。为了防止大鲨鱼继续溃败,针对前两节比赛中防守的漏洞,李秋平第三节加强对盖茨的联防,71∶60,两队分差缩小为11分,鲨鱼暂时落后。第四节,上海队组织后卫刘炜带伤上场,带动全队加强外线进攻,一下子拿到8分,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时,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叫暂停进行调整,随后陕西队继续发挥优势,盖茨在内线加强篮板,外线由冷冬、单卫国策动,还有3分钟时,再次将优势扩大为88:74。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陕西队用胡光换下了盖茨,大鲨鱼虽然连续得分,最终还是以83∶94吞下七连败的苦果。周日,他们将赶回上海,主场迎战北区最后一名河南队,并且有希望拿下主场的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