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俞炯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9 新闻晚报

  埃弗顿VS利物浦信心指数:

  客队当赢

  理由:利物浦刚在冠军联赛中惊险出线,全队士气旺盛,巴罗什的速度和冲击力是主队老迈防线最大威胁,另外杰拉德的状态也在最佳时期。

  纽卡斯尔VS朴茨茅斯信心指数:

  主队当赢

  理由:客队前锋线伤兵满营,攻击力下降。主队是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只要解决好防守问题,主队必胜。

  诺维奇VS博尔顿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

  理由:客队的实力不俗,主队战绩糟糕,即使在主场也成绩不好。曼城VS热刺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

  理由:曼城在主场大举压上反而不如在客场打防反得心应手。客队近来战绩明显回升,而且反击中有速度优势。拉齐奥VS莱切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

  理由:客队的攻击力惊人,而且韧劲十足。主队防守薄弱,进攻能力一般。阿尔巴塞特VS巴塞罗那信心指数:

  客队当赢

  理由:客队实力明显占优,而主队连主场都难有好的表现。只要客队正常发挥水平,赢球在情理之中。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信心指数:

  客队不败

  理由:客队的防守能力不错,而且擅长防守反击。主队虽然战绩回升,但是强强相遇的结果难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