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执掌足协无中生有 昨日足坛传言满天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1 扬子晚报
记者执掌足协无中生有昨日足坛传言满天飞(图)
汪记者会成为汪主席吗?

  传言一:记者执掌足协?董华:无中生有

  昨天,南京某媒体报道《资深记者担任足协掌门人?》,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任京城某媒体一资深记者有望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则有望接替阎世铎的职位。记者就此事连线了中国足协的新闻官董华,董华表示:这是无中生有,空穴来风。

  看到“京城某资深足记”一词,人们的第一反应基本上就是《青年体育报》总编辑毕熙东先生,这位中国足球评论界的一面旗帜,同时也是副局级的国家干部。另外一位“京城资深足记”,当为《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汪大昭。虽然在行政上没有职务,但是据说这个“高级记者”本身就享受副局级待遇,所以汪老师如果出任足协主席,在行政关系上并无不适反应。对于传言,两位当事人都矢口否认。

  传言二:薛立挤掉张建强?薛立:无稽之谈

  昨天,某南方体育专业报爆出新闻,薛立将取代张建强在亚足联女子部委员的位置。

  这家专业报纸在头版的位置刊登了上述文章,文章中提到,亚足联的官员们认为女子部的委员职位应该由女士担任,所以他们让张建强将女子部任副主席的职位让出来,而他的委员席位正好由薛立这位女士来顶替。

  当记者就此向薛立求证时,薛立立刻回应道:“没有没有,从来没有人通知过我,我想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变化,他们(亚足联)肯定会事先告诉我的。而且报纸上说的情况也绝对不会发生,如果亚足联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我们肯定要保住建强的席位,你想想看,我们怎么会将女子部副主席的位置拱手相让呢?”说到这里,薛立思考了一下,又苦笑着说:“看来这条消息又要成为媒体炒作我和建强关系不和的火药桶了,唉!”

  传言三:中超取消升降级?杨一民:未有定论

  明年中超是否取消升降级?昨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武汉表示,目前仍未有定论。

  此前有传闻说,在赞助商的压力下,中国足协已经基本敲定明年中超将施行一升一降的方案。但昨日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却否认了此事。由于升降级事关重大,不但与中超各队明年的投入和目标有关,也直接关系到各甲级俱乐部明年的走向,所以十分引人关注。对此,杨一民表示,目前足协还是以总结今年中超的事情为主,还没来得及讨论明年的事。至于“一升一降”的方案,杨一民称自己从未听说过。张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