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将接替袁伟民无悬念 肖天有望出任新足协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卸任,接替他的是新任局长刘鹏,而谁将接替袁伟民的中国足协主席职务,仍然没有定论,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新任足协主席的人选并无悬念。这个人选就是已经“热身”了8个月之久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

  有人认为,新任总局局长刘鹏有可能像他的前任袁伟民一样兼任中国足协的主席职务。但来自总局内部的声音却是,肖天属于副部级的领导,按照惯例,这个级别的领导工作 分工不会临时改变,既然当初已经安排肖天分管足球工作,将来足协主席将肯定由他来担任。

  今年4月份代表袁伟民主持亚洲杯第一次筹备会,是肖天在足球界首次亮相,随后他亲临武汉观看国奥对伊朗的比赛,在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最后一战中,肖天又赫然端坐看台。事实上,肖天已经进入了角色,据总局内部消息,新来的总局局长刘鹏不会兼任足协主席。在元旦前后,刘鹏将发布对肖天作为中国足协主席的正式任命。(郭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