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天平倾向王海鸣 女足选帅两套方案待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1 扬子晚报
体育总局天平倾向王海鸣女足选帅两套方案待批(图)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体育总局了解到,中国足协已经将女足国家队选帅的两套方案上报给了体育总局竞体司,只等最后拍板。方案1为迪西科担任主教练、王海鸣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方案2为王海鸣担任主教练。据记者了解,体育总局的天平更多地倾向于土帅王海鸣。

  由于王海鸣率国青女足在世青赛上夺得亚军,并在日前的亚足联年度颁奖中勇夺最佳女足球队,舆论对其带队成绩一致好评,体育总局对此也有所了解。总局将有可能不再考虑引进迪西科,而让土帅王海鸣成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

  昨天,一位足协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迪西科的不屑:“迪西科都这么长时间没在一线队带队了,现在是怎样的状况还很难说,还花那么多钱!要说保险还是国内教练好。”

  到底启用哪套选帅方案,这两天竞体司就将进行最后的批复,而拥有批复权的将是竞体司司长肖天。(郑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