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确认表》合格才可注册 足协:时间截止1月15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文宋洋/摄今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向各会员协会及各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下发了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在办理年度注册时,必须向所属会员协会和中国足协提交《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只有《确认表》经审查合格者才能获得2005赛季联赛的参赛资格,而中国足协给各俱乐部解决“遗留问题”的时间截止到明年1月15日前。

  2004年的各级联赛均已结束。但至今,一些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等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为了尽快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并对俱乐部的工作进行规范管理,保证相关人员的权益,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在办理年度注册时必须提交《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同时,中国足协还对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足协要求俱乐部要重视拖欠有关人员工资奖金等问题,并在办理2005年俱乐部注册手续前予以妥善解决;要求提交的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要加盖俱乐部公章,并由俱乐部总经理及运动员本人签字确认;要求所属会员协会在办理2005年俱乐部注册时,严格审核确认表,对于未提交此表或存在拖欠款项的俱乐部,将不予注册;在所属会员协会初审合格后,俱乐部到中国足协办理2005年注册时,要交报《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原件,合格者方予以办理2005年俱乐部注册参赛手续。

  为了给俱乐部注册工作做好准备,提前了解俱乐部的相关情况,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于2005年1月15日前将《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传真至中国足协联赛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