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盼盼险胜猛龙继续名列第二 河南球迷怒砸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文宋洋/摄
盼盼险胜猛龙继续名列第二河南球迷怒砸裁判(图)
  今报讯 辽宁队昨天在客场以88:86再次战胜了河南队,从而使自己的积分达到了19分,继续名列北区第二名。

  昨天比赛一开始,辽宁队便反客为主,不断地给对手施加压力。威尔逊和田雨在内线连续中投命中,使得辽宁队在比分上一直遥遥领先。首节结束时,辽宁队赢了河南队10分之多。但是在第二节比赛中,辽宁队却没能将强劲的势头保持下去,特别是一向精准的外线居然出现了9投0中的情况,河南队趁机将比分追了上来。此节结束前,河南队的接连犯规给了辽宁队罚球的机会,但球迷对裁判的判罚颇为不满,他们将矿泉水瓶和打火机扔进场内,险些砸到辽宁队的队员。

  下半场,辽宁队的整体发挥仍然一般,双方在比分方面交替上升。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2分钟,辽宁队仅领先3分,河南队展开凶猛的反击以求主场翻盘。关键时刻,辽宁队的远投终于发挥出了威力,最终以88:86险胜河南队。

  主教练蒋兴权认为,辽宁队这场比赛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特别是在防守方面出现的问题比较多,而对于对手的夹击战术,辽宁队还有些不太适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