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女力士包揽四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0 今晚报
津门女力士包揽四金(图)
  本报讯(记者何颖实习生王晶)昨天,“今晚报·国美电器杯”2004年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青年组第二天的角逐,天津春合队的女力士包揽了4个级别的桂冠。

  昨天下午共进行了青年组男子两个级别和女子4个级别的比赛。男子比赛中,伊朗队实力强劲,侯赛因以137.5公斤和297.5公斤夺得69公斤级抓举和总成绩冠军,他的队友奥马瑞扎以162.5公斤摘得该级别挺举冠军,天津今晚报队刘超夺得该级别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第三名;男子青年组77公级比赛中,伊朗选手再度笑到最后,马哈莫德以175公斤和307.5公斤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桂冠,中国海口队的丁成积以140公斤在抓举比赛中笑傲群雄。

  在女子青年组4个级别的较量中,天津春合队的丛林、袁彦捷、于春艳和刘晓晨分别捧走63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金牌。

  今天,将进行此次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青年组的最后一天角逐。

  上图:刘晓晨勇夺冠军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