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天津小将刘晓晨: 丁美媛唐功红是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0 今晚报

  在昨天青年女子组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人们认识了一个名叫刘晓晨的天津姑娘。刘晓晨今年17岁,作为女子举重最大级别的选手,她告诉记者,她的偶像是奥运冠军丁美媛和唐功红,她的目标是像她们一样成为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举重女选手。

  由于此次参加青年组75公斤以上级的女选手只有刘晓晨一人,所以她在昨天比赛中的对手只有自己。可爱憨厚的刘晓晨向记者介绍说:“在队里练我这个级别的一共有四五个 队员,不过她们年龄都比我大,将参加成年组的比赛。”谈到自己的表现,刘晓晨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能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我觉得挺高兴,而且我觉得自己还有实力向更高的难度挑战。”

  17岁的刘晓晨从2000年开始接触举重运动,四年中成绩稳步提升,训练虽然辛苦,但长成绩是最让晓晨感到快乐的事。在雅典奥运会前,晓晨和队员一起在人民体育馆观看了中国举重队的实战模拟精英赛,看到了自己最崇拜的丁美媛和唐功红,“她们是国家队的选手,是世界最强的,我和她们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虽说如此,刘晓晨谈到她们的时候眼中还是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看到她们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刘晓晨心中激动不已,能像她们那样为国争光,是晓晨心中最大的愿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