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整治拖欠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拖欠风盛行。不仅某些中甲球队欠薪问题严重,甚至连中超元年的冠军深圳健力宝队也半年多没有发过一分钱了。这种现象已经极大地损伤了中国联赛的形象,而且影响了联赛的稳定。为了整治这种情况,中国足协于日前下发了一份名为《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的通知。在这份通知中,中国足协明确表示,如果欠薪俱乐部不能够在明年1月15日前解决遗留问题,那么中国足协将取消其参加2005年各级联赛的资格。

  在这份于本周二制定的通知中,中国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一定要如实填写《俱乐部2004年联赛报名人员工资奖金发放确认表》,并且要求加盖俱乐部公章。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和队员本人要签字确认。中国足协在通知中指出,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俱乐部的管理,规范俱乐部的运作,保证俱乐部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中国足协要求各家俱乐部在明年1月15日之前将这份确认表传真至中国足协。用不给注册资格的强行命令让各家俱乐部解决欠薪问题,可见中国足协对解决这个问题的决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表示道:“这个硬性规定没有商量的余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