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队员避谈换帅传言 张怡宁细评陆元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33 北京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张寒公兵)对于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中国乒乓球女队换帅传言,队内成员似乎并不想过多谈及,问及对主帅陆元盛这位敏感人物的评价时,只有女队新领军张怡宁做出了认真的答复。

  1997年进入国家一队的张怡宁说:“他事业心很强,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能抓住女队员的心理。”她进一步解释说:“和男队员比起来,女队员会比较敏感脆弱,这时候陆导 总能用合适的方式方法帮助我们解决自己的问题。”

  而王楠被两度问及同样的问题时,只轻描淡写地说,“很好啊”,“他脾气很好”。

  6日在浙江海宁收拍的中国超级明星争霸赛期间,曾有报道称新上任的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不否认女队教练班子即将调整的传言,并表示调整教练班子绝对不会掺杂任何个人主观因素。

  在众多的传言中,流传最广的是国乒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即将退下,被年轻教练吕林和乔红取代。而10日进行的这场年终大戏中,首轮四场中国女选手的比赛仍然由陆元盛全程担任场外指导。

  赛后,陆元盛很自然地聊起明年的训练计划,说他的队员们得准备军训了,“让小孩们吃吃苦”,然后就是队内竞争、封闭训练,以准备明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说这些话时,这位现任女队的当家人看上去很是胸有成竹。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