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遭遇“施拉格梦魇” 称全力备战全运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9 新闻午报
孔令辉遭遇“施拉格梦魇”称全力备战全运会(组图)
我就是 克星!

孔令辉遭遇“施拉格梦魇”称全力备战全运会(组图)
实在是衰!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选手孔令辉在3比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世界冠军施拉格以4比3翻盘,成为今天中国选手失利的第一人。本场比赛的失利也重演了去年巴黎世乒赛男单半决赛的一幕,孔令辉也是在决胜局中12比14输掉了比赛。此外,一场女单的比赛在中国选手王楠和韩国的双打名将李恩实之间展开,王楠之前和李恩实的交战记录是3比1。剪着一头短发的王楠精神许多,一出场就引起了阵阵掌声。经过6局激战,王楠以4比2取胜,将与张怡宁在1/4比赛中提前相遇。

  失利后的乒乓王子孔令辉接受了采访。孔令辉认为与去年的世乒赛半决赛相比,昨天的比赛只是在决胜局的最后阶段有些相似。那场比赛自己是1比3落后,昨天则是3比1领先。在第四局落后后反败为胜时心态有些放松。输球主要在于关键的几个接发球没有处理好,比较可惜。最后几个球,自己反手使用过多,而对方基本都是侧身。

  奥运会后连续参加了几场公开赛,接着是国内比赛,感觉身体比较疲惫,还没有恢复过来。因为去年伤病没有参加总决赛,这次对总决赛还是比较重视的,但准备期还是显得不够。今天的双打还是对施拉格,会认真准备。后面的丰田杯将不参加。

  谈到现在的孔令辉与以前的孔令辉相比有什么变化时,孔令辉认为随着年纪的增长,感觉现在不如年轻时有激情了。后面将全力备战明年的上海世乒赛,希望能摒弃一些杂事,全身心投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