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连败,上海男篮赢球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9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昨晚,已经遭遇六连败的上海西洋大鲨鱼队在客场挑战同样战绩不佳的陕西东盛队。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上海队还是没能抓住取胜的机会,最终以83:94遭到了7连败。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无人能防住对方中锋盖茨的篮下强攻。而陕西队凭借着盖茨的一人之力,一开始就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陕西东盛以24:18领先6分。上 半场比赛结束,上海西洋队39:51落后。

  下半场开始,上海罗伯特和刘玮连续在篮下得分,比分差距被缩小为8分。但陕西队随即加强了对两人的防守,上海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因此直线下降。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东盛71:60仍旧领先11分。第四节比赛,章文琪的罚球、罗伯特篮下勾手帮助上海西洋队打出8:0的小高潮,但陕西东盛在请求暂停后。将进攻重心放到内线,盖茨在篮下的强攻频频得手,并且让上海西洋队小将王勇犯规满6次被罚下场,分差又很快回到了10分以上,比赛逐渐变成了垃圾时间,最后陕西东盛94:83战胜上海西洋队,上海队只得继续体验失败的苦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