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科缺阵 鹿死虎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43 南方都市报

  CBA战报

  本报讯 广东宏远华南虎队昨天在宁波客场以110比83大胜八一双鹿队。

  八一队主力莫科因为在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扭伤左脚,本轮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第一节进行到6分46秒时,八一便以5比14落后,阿的江无奈遣上老将刘玉栋。战神出马 果然一个顶俩,他上来便有一次打三分成功,而且因为他吸引了广东队多人防守,盘活了全队其他几个攻击点,八一双鹿很快便打出一波13比2的小高潮,反而以18比16领先,而且防守他的杜峰一节还没打完便已身背4次犯规。广东队不得已同时换上宋希和积臣以改变不利局面,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4比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刘玉栋的中投和陈可的三分帮助主队把比分追成26平。但在离本节结束还剩3分钟主队以42比41领先时,八一连续出现投篮不中或是失误,而广东队小将王仕鹏和易建联则抓住机会合二人之力打出有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迅速拉开。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44比54落后。

  第三节广东队依靠易建联内线这一个点的高度,双方分差迅速拉开至71比49。本节结束前李群又命中一个压哨三分,主队以64比87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八一双鹿最终以83比110主场告负。(新体)

  CBA第12轮完全战报

  福建浔兴82比108 云南红河

  新疆广汇106比118 江苏南钢

  八一双鹿83比110 广东宏远

  陕西盖天力 94比83上海西洋

  北京首钢91比82浙江万马

  河南济钢86比88辽宁盼盼

  山东金斯顿 97比112 吉林东北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