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浔兴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进军南区前四前景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9:03 厦门日报

  26分不敌云南红河

  本报讯(记者陈伟丹)上半场就基本使比赛失去了悬念,福建浔兴队最终还是在主场没能抵挡云南红河队的攻击,以82比108大比分告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神话被终结,同时让自己进军南区前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福建浔兴队将奥尔顿·福特第一次安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他与云南红河的本森之间的较量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

  第一节比赛,浔兴队4比0开局不错。但云南队很快用遇俊楷盯死福建队进攻主要发起者朱世龙,进攻时则依靠本森在内线的强打,以及遇俊锴、贾楠和肖卫国在外线的精准投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7比6,领先后的红河一发不可收拾,最终以30比16的绝对优势领先结束第一节。

  云南红河队在第二节继续反客为主,肖卫国三分命中宣告了他们又一波进攻高潮的开始。而浔兴队一直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朱世龙打了近20分钟,仅仅取得3分。无奈之下,主教练普拉达干脆将状态低迷的他换下场。在本节比赛还剩5分钟时,云南队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为20分。

  在第二节快要结束的时候,打疯了的红河队竟然打出了一波15比0的攻击高潮。64比34,浔兴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整整落后30分,而云南队外援本森一人在上半场独得34分。

  大比分落后的浔兴队在下半场还是没能走出颓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云南队依然保持了30分的领先优势,86比56。

  失望的主场观众开始陆续离场,第四节比赛惟一的意义就是让云南队的本森个人得到了惊人的52分。

  最终,福建在主场82比108 失利。

  (厦门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