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没开练克劳琛诉苦 要求必须保证在德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8:40 城市快报

  “我看中的球员居然这次没有一起到德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看到他们。”虽然表面上对08之星抵达德国非常兴奋,但私下里德国主帅克劳琛有很多苦恼。据了解,目前的矛盾点集中在王大雷等3名球员,由于试训或者国内俱乐部有赛事,他们这次并没有随队前往德国。

  在08之星足球队抵达德国的队伍中,缺少了克劳琛此前挑选的崔鹏、王永珀和王大 雷这3名球员。据说在得知缺少这3名球员后,克劳琛表现得非常不高兴,因为此前中国足协在挑选球员时不允许他挑选踢上联赛的球员,很多优秀的球员并没有出现在这支球队中。来自鲁能的崔鹏、王永珀因为要参加18日的中超杯决赛,暂时不能成行。来自大连铁路的王大雷因为要去法甲俱乐部试训,将在一周后直接前往德国会合。这只是一个理由而已,至于一周后能不能让克劳琛看到这几名球员,目前还很难说。

  克劳琛自己也清楚这个情况,因此在08之星抵达德国的时候,他就努力将这些烦恼的事情抛到脑后。此外,克劳琛还和中国足协存在着分歧,那就是明年2月20日在国内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对抗赛。本次比赛中国足协不仅邀请了巴西、法国、阿根廷、日本、韩国等强队,而且还初定派出国青队和08奥运之星队为2008年奥运会筹建的队伍独立参赛。不过,克劳琛并不同意球队参加这项赛事,因为该队明年2月份的计划早已安排好,到时,08奥运之星队还会在欧洲参加一系列热身赛。“这个问题还需要讨论,我一直希望这支球队必须保证在德国的训练时间,否则此次留学也就没有意义了。”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