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难舍足球情不再言退 新主帅情定王宝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8:0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正如晨报记者所分析的那样,舜天终究不能退出足坛!记者昨天获悉,舜天的请退报告将不会获得有关方面的支持和批准,而退出尽管是舜天理智的选择,但5年的投入和感情确实是舜天难以割舍的。可以肯定地说,明年出现在绿茵场上的江苏足球队,将依然身披舜天战袍。

  记者昨天了解到,舜天退出足坛的申请已经肯定不会得到有关方面的批准,有关领 导都认为,目前还是由舜天继续扛起江苏足球的大旗比较合适。知情人士透露,有关文件的正式批复将在最近几天出台。

  一知情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前一阶段说有企业有意接手江苏足球纯属子虚乌有。事实上有关方面根本没有接到所谓的企业愿意接收江苏足球的意向。”而省有关方面对于舜天集团在足球方面这5年来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还是基本给予肯定的,认为江苏足球从一个相对落后到如今的中甲强队,正处于上升阶段,更重要的是,舜天5年来已经为江苏足球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考虑到持续稳定发展,舜天继续搞足球显然比新企业来接手要有优势。

  对于上述消息,舜天方面没有明确证实,但一个重要的事实是,舜天俱乐部依然在正常运行,而且该俱乐部高层人士表示:“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有关方面的正式批文,一切要等正式文件下来才方便发表意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舜天俱乐部关于下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一项都没有停止过,请关注江苏足球的球迷放心。”

  舜天新主帅情定王宝山

  晨报讯正如舜天高层所说的那样,尽管未来还是未知数,但该俱乐部并没有停止新赛季主教练的选拔工作。据悉,舜天最终选择了前国青队主帅王宝山。

  早在大迟撂挑子走人之后,舜天俱乐部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寻找新主帅的行动,而对于舜天俱乐部在圈内的口碑,国内众多中青年名帅也都表示了向往。舜天队在经过单方面的考察之后,最终选择了王宝山。

  据悉,舜天选择王宝山主要还是出于综合方面的考虑。作为前国青队主帅,王宝山在中国足协有着良好的背景,早在2004赛季中旬,足协有关人士就私下里向舜天推荐王宝山前来舜天当领队,但当时王宝山还在深圳带队,所以舜天当时婉拒了。赛季末的最后一场球,王宝山带队前来五台山打比赛,双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接触,但当时的舜天因为“退出风波”的干扰,所以不能给王宝山明确的答复。因此,目前在退出基本成为泡影的时刻,王宝山入主舜天也基本成为定局了。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