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怒摔队长袖标不后悔 肇俊哲:离开辽足不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7:59 楚天都市报

  怒摔队长袖标 肇俊哲称自己不后悔

  (2004-12-1107:58:39)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因为飞机晚点,原定下午3点半抵汉的肇俊哲直到晚上7点半才抵达下榻的酒店,随同他抵汉的还有他的队友徐亮、王亮。在匆匆吃完饭后,肇俊哲与记者面对面,谈及了一些大家关注的话题。

  今年9月29日,在辽宁中誉汽车队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因不满队友的“不正常”表现,肇俊哲当场摔了他的队长袖标,并发出了“这样玩下去,大家都得玩完”的呐喊。

  当时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在那件事发生后,肇俊哲选择了沉默,昨天,当记者旧事重提时,肇俊哲说:我不是一时冲动,有些东西积累到了一定程度后,总会有个爆发的时候。“对于场上不正常的东西,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到底是什么东西触动了肇俊哲呢?当记者继续追问时,肇俊哲显得不愿再深入,不过他的话已经给出了答案:“有些东西,我不点破,大家也都明白。”

  或许正是因为肇俊哲是足球圈中所公认的“老实人”,所以当他以这样激烈的方式,来表达他的愤怒后,自然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同时也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对于当初的行为,肇俊哲仍然表示,我不后悔!他说:赛后,我与队友们也进行了沟通,希望大家理解我。“我不是作秀,也没有恶意,只是希望大家能一心一意地踢好球。”

  球迷们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开始认识肇俊哲的。作为被当时的国足主帅米卢征召的最后一名球员,肇俊哲幸运地出现在了世界杯的赛场上,在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他的一脚射门打在了巴西队的门柱上,也正是这闪光的一幕,让人们记住了肇俊哲的名字。不过,当成长为国足中坚的肇俊哲将目光投向德国世界杯时,中国队却意外地倒在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肇俊哲说,2006年,我正好27岁,这也是一个足球运动员的黄金年华,但我却留下了遗憾,也许,我以后还有机会,但很多队友却再也没有机会去圆梦了。不过对于国足及阿里.汉,肇俊哲却不愿多谈,也拒绝对阿里.汉作出评价:“我们输掉了最关键的两场比赛(指亚洲杯决赛以及客场对科威特队的比赛),这就是现实。”除了深深的遗憾,肇俊哲显然不愿再回忆那不堪回首的一幕。

  随着中超大幕的落下,肇俊哲即将转会山东鲁能的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如果他转会成功,他也许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身价最高的“标王”。不过,对于去与留,肇俊哲仍然显得很矛盾:毕竟辽足是我的家乡球队。“我也不愿去当这个标王。”

  不过对于现在的辽足,肇俊哲却有些失望:打了这么多年的联赛,辽足始终没有本质的变化。“我想走,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钱,我只是希望到一个更好的环境中,去实现我的中超冠军梦!”但当真正说走时,肇俊哲却也难舍:“谁想离开故土呢,况且我也是从辽足成长起来的。”

  今天下午,中巴足球对抗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展开第二场较量,如果明年转会成功的话,这也可能就是肇俊哲代表辽宁中誉汽车队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在此之前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肇俊哲伤了肋骨,不过在谈到他是否会上场时,肇俊哲说:“坚持一下,应该没问题。”

  这就是肇俊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