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想当双冠王 郑智直奔赛场主帅寄望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6:51 深圳商报

  【本报济南12月10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飞机晚点4个多小时,当深足球员抵达下榻的天泉饭店时已是晚上10时许。这一意外变故似乎给深圳队明天的中超杯决赛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队员们表现得倒是很平静:“没有什么困难能难得倒我们?”

  球员一进入深圳机场候机大厅,就从广播中听到这个坏消息:原定于下午2时50分起飞的航班,因济南大雾起飞时间被推迟到了晚7时。俱乐部的大巴干脆没有离开机场,在办 理完登机手续后拉上教练球员,把他们送到了机场大酒店。也算因祸得福,队员们得以安安稳稳“午休”,等他们第二次返回机场候机口楼时,个个睡眼惺忪。

  前往济南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刚准备动身去深圳机场,就得到了飞机晚点4小时的消息,但他谢绝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善意相劝,执意按原定时间前往机场:“教练队员都在机场,我应该过去陪他们。”

  在队员中我们并没有发现郑智的身影,今晚他从沈阳直接赶到济南与球队会合。朱广沪也许对郑智的状态并不担心,在机场他把李毅拉到一边面授机宜,老朱希望李毅能成为明天比赛的主角。

  队中最快乐的球员就数李明了。明天比赛结束后,他将自己驾车返回青岛老家,看来这位刚刚当上爸爸的小伙子,想见儿子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上了飞机后,飞机上分发的济南报纸有一条消息吸引了深足球员的注意———11月25日之后的11天内,鲁能泰山的股价跌幅达60%。一位队员说:“希望他们明天比赛的行情,不会像股票一样大跳水。”而谈到明天的比赛,这位球员笑着说:“我们非常想尝尝双冠王的滋味。”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