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至少两年禁赛8万元罚款 刘建生:只想一退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没有出席听证会,让足协领导大怒的刘建生真的“人间蒸发”了吗?近日,辽宁媒体终于找到一直与刘建生保持联系的刘建生的表弟,从而听到了刘建生方面对缺席听证会的说法。

  刘建生的表弟说:“听证会确实是由我哥本人提出的,当时他通过报纸和网络看到外界说他尿检呈阳性与服用毒品有关,感到十分委屈,所以才在离队很多天没有公开露面的 情况下向辽足俱乐部提出了召开听证会的想法,想还给自己一份清白。不去参加听证会也是不想在众多媒体面前曝光。‘相信我的人怎么说都会相信,不相信我的人怎么说都不会相信’,这是他的原话。他并不是不尊重中国足协官员和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员,主要是他对整个现状有些失望了。”

  直到听证会召开的当天,刘建生才决定放弃出席听证会。据刘建生的表弟介绍,“他连发言稿都拟好了,还通过俱乐部缴了召开听证会的费用等等。”对于很可能遭致重罚,刘建生的表弟说:“既然他没有参加听证会,也就是说他已经做好了接受任何处罚的决定,也不会存在后悔的问题。他现在就一个人待着,连父母都不见,他已经打算离开足球圈,不会再踢球,也不想从事足球事业。”据《沈阳晚报》有此一说刘建生禁两年罚八万?

  本报讯8日下午,在沈阳时代广场酒店召开了刘建生服用兴奋剂事件的听证会,刘建生缺席。从9日起,这一事件就进入处罚阶段,刘建生在面临至少两年禁赛、8万元罚款的重磅罚单同时,警方的介入也将让他面临牢狱之灾。不过,依照有关程序,处罚意见还将报请总局科教司下属的反兴奋剂办公室,最终由科教司出台终审结果。据悉,这一过程将持续两周左右时间,圣诞节前能够给出终审判决。而辽足俱乐部也深受其害。无论是辽足主帅马林,还是守门员教练都有可能因此承担“连坐”的罪责。被拘留传言吓跑的?

  据辽足一人士透露,刘建生很可能是被吓跑的,因为警方早就介入了此事的调查。而在8日当天召开听证会时,辽宁省公安厅缉毒处的一位同志还来参加了听证会。而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一旦确认刘建生“吸食毒品”,当事人至少要面临刑事拘留15天的处理。刘建生很可能事前就知道了这些消息,自知难逃其责的他干脆就不来了。据《体坛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