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损失惨重风雨飘摇 罪人拉涅利赛后挨训三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03:33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了冠军联赛,没有了国王杯,球队距离榜首的巴萨又有10分的差距,上赛季的西甲双冠王如今处于一片飘摇之中。除了经济上的损失外,从欧洲最顶级的赛事中出局,还击碎了瓦伦西亚球员、教练、官员以及球迷刚刚恢复过来的信心。失利之后,俱乐部高层不得不对拉涅利批判一番。

  昨天早晨,瓦伦西亚俱乐部设在帕特纳的体育训练城处于阴雨密布之下,所有的球 员脸上也都挂着一层阴影。拉涅利来到训练场后,立即召集所有的球员到更衣室内开了一个“恳谈会”。会谈主要围绕对云达不来梅的比赛展开,除了分析球队的战术外,球员们还着重检讨了比赛最后时刻所发生的失控场面。

  拉涅利自然对球队无法晋级冠军联赛16强表示了不满,而让他更为恼火的是球员在比分落后情况下的失态。不过,在指责之余,拉涅利也不忘鼓舞球队的士气,毕竟生活还在继续、比赛也还在继续。

  随后拉涅利指挥球员进行恢复性训练,但训练还未结束,他便被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和体育总管马西亚叫到了办公室,闭门会谈时间长达三个多小时,这也是瓦伦西亚被淘汰后索勒尔和拉涅利进行的第一次深入交谈。《阿斯报》透露说,这其实是一次以会谈为掩饰进行的“批判会”,而被训斥的对象当然只能是拉涅利。索勒尔要求意大利“补锅匠”对球队被淘汰出冠军联赛,以及赛后攻击裁判的言论作出解释。会谈的具体内容瓦伦西亚官方没有向外公布,但《阿斯报》认为俱乐部将对拉涅利进行经济处罚,意大利老头可能因此丢失一大笔收入。

  “我们有必要进行这样的一次会谈,这是为球队的现在和未来着想,”索勒尔并不愿意透露细节,“我们没有特别讨论的话题,只是对球队的情况和球员的情况进行了一次大分析,例如每个人的精神面貌、球员续约问题、引援问题等等。”拉涅利在结束会谈之后没有接受众多记者们的采访,不过他脸上郁郁不快的表情,却泄露了会议的主题和他真实的心情。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