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众汽车与国际乒联扩大合作 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十日电(记者闫晓虹)记者今日获悉,大众汽车集团日前与国际乒联续签了新的合作协议,在二00五年到二00八年期间继续赞助乒乓球运动。大众汽车不仅继续作为亚太区职业巡回赛的赞助商,同时还将赞助国际乒联在北京建立乒乓球运动的培训机构。

  作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希望与中国乒协、国家乒乓球队相互支持开展合作,通过各项活动展现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在为“大众汽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举行的新闻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雷思能博士宣布,大众汽车已与国际乒联续签了新的合作协议。他介绍,二00三年双方签订的协议中,大众汽车赞助国际乒联在亚太地区举行的职业巡回赛,以及年终的总决赛,在此基础上,新的合作协议还涉及赞助国际乒联在北京建立“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该中心旨在为各国乒协所属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训练、培训和交流的机会,预计于二00六年九月正式投入使用,前期它将座落于北京大学校内,在二00七年起将纳入北京奥林匹克场馆建设规划中。

  据悉,大众汽车将与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连锁项目一道为前来培训的学员提供奖学金。国际乒联、中国乒协和北京大学将负责中心的运作。

  雷思能博士透露,从二00五年起,大众汽车将成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的官方赞助商,并携手中国的两个合作伙伴,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前赞助中国乒乓球队。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