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接到欧洲劲旅转会邀请:一切都听俱乐部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11 新民晚报
孙祥接到欧洲劲旅转会邀请:一切都听俱乐部的(图)
  昨天晚上,记者通过内部渠道了解到,申花小将孙祥,已经接到了意大利、西班牙和荷兰3家俱乐部的转会邀请。在看完亚洲杯的比赛之后,3家俱乐部的球探都表示,孙祥无须试训,就可以直接转会。

  从国外经纪人提供的情况看,相中孙祥的3家俱乐部,是意大利的布雷西亚俱乐部、西班牙的马拉加俱乐部和荷兰的费耶诺德俱乐部。其中,布雷西亚俱乐部和费耶诺德俱乐部,都希望和孙祥草签合约。

  昨天深夜,记者就此事致电孙祥。孙祥表示:“假如真的涉及到转会的话,我一切都听俱乐部的。”

  很凑巧的是,近日,孙祥即将前往皇马伯纳乌球场,参加有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参加的一个友谊赛。在西班牙驻沪副领事的关照下,孙祥已经拿到了签证。当记者询问孙祥,是否会趁此次前往欧洲的机会,与几家俱乐部进行正式接触时,孙祥语焉不详,只是表示:“现在谈这一切,有点太早了。”

  据了解,目前还有一名国外的经纪人,希望运作孙吉、孙祥两兄弟,转会同一家欧洲俱乐部。在这次运作中,转会条件比较苛刻,需要试训、赞助商以及合同中没有规定上场时间,但显然,“吉祥兄弟”的品牌效应,使得这次运作也有成功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晏秋秋

  孙祥喜在心头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