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兽性”难改复出蒙阴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02 新闻午报
泰森“兽性”难改复出蒙阴影(图)
  不惹事就不叫泰森本报讯美国亚利桑那州当地时间昨天,刚刚坚称自己没有吸食可卡因,并宣布正在积极训练,将在明年3月复出的泰森又犯事了,由于11月27日在当地一家夜总会狂性大发,跳到夜总会外头一辆汽车的车盖上乱跳乱踹,警方正式以破坏罪逮捕泰森。

  泰森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移居亚利桑那的,在被逮捕之后,泰森的律师也急忙赶到警察局。在交纳了一定数额的保释金之后,泰森被暂时释放。不过事情还没有结束,当地警方发言人巴利称:“泰森在10天之内将面临法庭的传讯。”

  警方同时也宣布了侦查的结果:“11月27日凌晨1点,当一位男子准备驾车离开夜总会时,泰森跳到了他的汽车上试图阻止他离开,并用力地踹着汽车的车盖,导致汽车车盖被损坏。”但是警方表示还不清楚他们是否在夜总会内发生了打斗。22岁的受害者向警方报警并索取1400美元的赔偿。

  虽然这件事对泰森而言只是小意思,也不会因此被官司纠缠,但是它仍然体现出“野兽”的恣意妄为和生活的糜烂。“老迈”的泰森已不是当年的拳台猛虎,但他仍然有着一定的票房号召力,如果一直持续这种生活,他终将被痴心不改的拳迷们遗弃。郑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