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大“粉丝打星”要吃官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02 新闻午报
五大“粉丝打星”要吃官司(组图)
警方利用赛场录像追查真凶

五大“粉丝打星”要吃官司(组图)
当晚用啤酒瓶扔阿特斯特的重要 怀疑对象之一(截屏图)

  本报综合消息包括全明星球员阿特斯特在内的五名印第安那步行者球员周三被控袭击和殴打罪名,这五人都涉及被当局称为美国体育史上最恶劣的混乱事件之一的斗殴事件。

  五名底特律活塞球迷也因参与这起事件而遭起诉。11月19日活塞与步行者的比赛不但因此丑恶收场,也引发媒体铺天盖地的报导。

  奥克兰郡检察官葛西卡称,脾气暴躁的步行者前锋阿特斯特及其队友杰迈因奥尼尔、大卫哈里森、安东尼约翰斯顿和斯蒂芬杰克逊均被控袭击和殴打轻罪。

  葛西卡表示,小奥尼尔被控袭击和殴打两项罪名,其余四人分别被控一宗罪名。这些指控最高可判处93天的牢狱之灾和500美元罚金,后者与球员们数以百万美元计的丰厚合约相比,不过是九牛一毛。

  葛西卡称,四名球迷被控轻罪,其中包括被指为向阿特斯特投掷水杯而引发争端的格林,另外包括活塞中锋本·华莱士的哥哥大卫·华莱士。第五名球迷被指为向看台投掷一把椅子,被控一宗袭击重罪以及一宗袭击和殴打轻罪。

  阿特斯特当时被水杯击中后愤怒地冲上看台,与活塞主场球迷发生混战,并导致斗殴进一步升级,战火也蔓延到球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