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木木请客安慰王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三星杯决赛失利,对于王檄来说恐怕是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打击,不过幸运的是在韩国汉城他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重庆帮”的韩国棋手木木(睦镇硕)让他免去了在异乡独自承受失利的痛苦。

  按照惯例华学明还是成为了王檄的代言人,对于王檄的失利华学明表示,“在中腹的战斗里王檄漏算了,结果被李世石很大地吃掉了中腹三子,这也可以说是决定性的一次失误 ,我感觉王檄在形势的判断上太乐观了。不过输棋后的王檄看起来还是很平静,除了从对局室走出来时满头大汗以外,其他时候都和前两天没太大的区别。”

  而王檄在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也显得非常的成熟,他对记者们表示,“以前输棋特别地痛,现在好多了。我还年轻,只要下出内容就满意了。”

  而在吃过晚饭之后,曾经在重庆队效力三年的“中国通”睦镇硕按照约定找到了王檄,在木木的邀请下两人决定去附近的一家游乐场散散心,在和睦镇硕聊了一阵子之后,王檄的心情也明显好了起来,两位玩性颇大的小孩兴致勃勃地在游乐场玩了好几个小时。特约记者钟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