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立彬高度重视东方男篮 盖天力猎鲨“收心”为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带着东北大地的刺骨寒风疲惫而归,盖天力今晚又将迎来上海大鲨鱼的考验。“一场右倾、一场左倾,说来说去,还是思想上的问题没解决好。联赛赛程紧锣密鼓,与技战术上的调整相比,现在对我们的队员来说,收心更重要。”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略显沉重地说道。

  一次轮回,两个教训。与联赛前两轮客场不敌吉林、辽宁相比,盖天力本周的东北 之行,失败依旧,但教训不同。“打吉林,我们的队员思想上太松了,打出了躲着人打球的逃跑主义;打辽宁,他们却又太紧了,打成了虚火上升的盲动主义。场上表现出了同样的不正常,但一是没精神,二却是有劲使错了地方。”在和记者聊天时,王立彬无奈地说道。

  昨天21:00多才飞回西安,今晚19:30又将迎战上海。“你说,在技战术的调整上我们还有时间吗?恢复一下体力,热热身就要上场了。这种情况下,与上海队的比赛,我看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大家打出主场战新疆、八一时的精神和拼劲”。王立彬告诉记者,CBA究竟有没有弱旅,这个问题必须相对的看,一场球你正常发挥了,对方却表现不好,他自然就弱;你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对方却全力发挥,你不是弱旅谁是?

  上海队联赛至今确实战绩不佳,但上轮客场挑战新疆,他们却惊出了对手一身冷汗。在刘炜的策动下,章文琪、贾孝忠、王勇中远距离跳投发挥上佳,要不是王胜第四节狂砍20分,上海差一点就爆冷了。因此,对于今晚与鲨鱼的肉搏,王立彬也是高度重视,“先让大家把良好的精神面貌调整出来,然后还是考虑先从内线突破”。毕竟,与上海相比,盖天力在内线两个点上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比赛的关键,“我看就在盯死刘炜和严防上海队的突分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