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伞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4 中国体育报

  对于所有跳伞人来说,装备主要包括四个部分:

  背带:抓住跳伞人的身体。

  容器:放置主伞盖和备用伞盖。容器连接到背带上。

  主伞盖:存放在容器中。

  备用伞盖:该伞盖与主伞盖类似,但是仅在主伞盖无法正常使用时才使用。

  除了上述四个主要部分外,还通过装备的其他部分来确保整个系统正常工作。其他装备包括以下部分:固定开伞索和挂钩或主开伞索,用于打开主伞盖。

  切断手柄,用于使主伞盖与跳伞人分离。只有主伞盖无法正常打开时,才使用该手柄。

  备用手柄,用于打开备用伞盖。

  前后升降器,用于操纵伞盖。

  自动激活设备(ADD),该设备是一种大气压设备,不断分析周围的压力,确定高度以及下降的速度。当高度低于984英尺(300米)、垂直速度超过每秒125英尺(38米)时,该设备将激活,打开备用伞盖。

  高度计,用于在跳伞时测量高度。

  护头装置,以便在坚硬的地面上着陆时保护您的安全。初次跳伞的人可能要使用坚硬的头盔。经验丰富一些的跳伞人可能希望使用皮质的帽子;尽管保护性能差些,但是更加灵活。

  在每次跳伞之前,必须先检查所有装备并进行正确调整,以保证安全陆。

  作者:潘恩德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