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准备掏空帕尔马 后防线引援紧盯博内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正如外界盛传的那样,帕尔马队年轻的意大利本土前锋吉拉迪诺加盟AC米兰已经进入倒计时。与此同时,AC米兰还计划从自己的这个盟友那里引进该队的后防中坚博内拉。

  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在成功引入了舍甫琴柯、卡卡等外援后,将继续实施自己的“本土化”计划,而在新一代意大利国家队中的佼佼者吉拉迪诺和博内拉显然是他们首选。

  有报道称,双方的转会谈判已经在秘密进行。米兰的两大实权人物加里亚尼和布雷达已与帕尔马队的技术顾问、前AC米兰功勋教练萨基以及帕尔马的官员巴拉尔迪在上周两队的意甲比赛后进行了密谈。

  博内拉可以司职右后卫和中后卫,在巴西老将卡福退役后,他将成为蓝黑军团在右后卫位置上的最理想接班人。在赛季开始之初,博内拉险些披上尤文图斯队的战袍,但后来因他状态不佳而作罢。如今他状态回勇,AC米兰也不失时机的提出收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