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遍体鳞伤体力不支 垮掉的穆宁需要长期休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臀部、膝部、手和腿的伤病可能迫使阿伦佐·莫宁列入网队伤病名单上相当一段时间,因为莫宁的身体垮掉了。
遍体鳞伤体力不支垮掉的穆宁需要长期休息(图)
  一年前接受肾脏移植手术的莫宁本赛返回了球场,加盟网队。他说。几乎两年没有参加比赛可能使他不能参加周五的比赛。

  莫宁说:现在,我得身体好像正在垮掉。对于我来说,唯一能够让我身体好起来的办法就是休息。我的膝部、我的臀部、我的手,现在全都妨碍我正常发挥水平。

  莫宁说,他的身体不好与他的肾脏移植没有任何关系。2003年12月,莫宁接受了一个肾脏,成为了第二个接受肾脏移植然后重新参加NBA比赛的球员。前马刺队球星西恩·埃利奥特1999年接受肾脏移植之后仍旧参加了两个赛季的比赛。

  在本赛季18场常规赛中,莫宁屡屡受伤。34岁的莫宁不知什么时候返回赛场。(责任编辑:胡孝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